Monday, May 17, 2010

東京.Ladurée

到埗第一天.雨天.

雨天到築地市場, 還要打著傘排隊, 真的不好受. 走了一圈, 決定離開. 原來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

回到銀座, 第一時間跑到Ladurée.  這天早, 不用排隊, 還有窗口位. 快樂了.   也是一間大排長龍的名店, 但大概闊太們都不慣早起.  那實在太好了. 




環境極之寫意.  連肥生也很喜歡, 何況我呢. 我, 是愛死了.




我點了L'Ispahan.  L'Ispahan是Pierre Hermé還在Ladurée時創作出來的. 當年的L'Ispahan曾是無人問津. 大概法國人都覺得macaroon內加進荔枝是很奇怪的. 但其實是很美味的. 草莓的macaroon夾著玫瑰跟紅桑子的忌廉, 再包裹著荔枝, 外圍用紅桑子撐起兩片macaroon.  那種美味是很快樂的. 吃L'Ispahan比吃朱古力更快樂.

現在Pierre Hermé已不在Ladurée工作了.  Pierre Hermé已自立門戶, 授權Ladurée繼續賣這餅.  我個人比較喜歡Ladurée做的.



我選了Thé Marie Antoinette配L'Ispahan. 茶濃, 有助中和甜品的甜膩.


而肥生點了個三文治餐, 還有甜品的.



這個apricot蛋糕也很美味.


就是這樣在Ladurée坐了兩小時, 再慢慢走回酒店. 這樣花掉兩小時總較排兩小時吃壽司滿足得多.  Ladurée是我在東京去得最多的一家店. 雖然上機前買不到L'Ispahan, 但能優悠在店內吃過已不錯. 下次要到法國再試.

1 comment:

  1. 喜歡日,韓式衣物的shopper,請進!

    http://kawaiimise.shopping.dollygirl.hk/



    出口韓國女bb 涼鞋~~~獨市~快快搶購

    ReplyDelete